小千千Mellon

“对你来说,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忘记,你就是你。”

感谢编辑小可爱以及出版社的团队,让我有机会可以尽一点力。这是一本公益科普绘本,也不只是单纯的科普绘本。

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作为一个普通人,没机会去一线帮忙,也找不到医疗物资,每天只是眼睁睁地看着那些新闻,觉得自己什么忙也帮不上。

虽然我也不知道这本书是不是真的能帮上谁什么,或者这只是我的自我满足也说不定。我看着那些一线工作人员的家属,我知道他们心里有多担心,多舍不得。还有那么那么多患者和他们的家属。我只希望他们能好受一点,希望他们的家人能平安回家。

但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,我的一点心意。如果这本书能给他们带来一点希望就好了。

May it be a light for you in dark places, when all other lights go out.

评论

热度(3)